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商用车技术发展趋势及标准化需求研究报告》第三次研讨会议在天津召开

浏览 2024-04-07

2024年4月2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整车分技术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商用车技术发展趋势及标准化需求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第三次研讨会议在天津召开,来自重点商用车企业、挂车企业、物流企业及技术机构的专家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001.jpg 

研究报告是为了适应新时期技术进步对标准产生的新需求、管理变化对标准带来的新要求、物流升级对标准衍生的新影响、产业发展对标准寄予的新希望而提出和编制的,全文分为综述、产品技术、管理政策、标准法规四个篇章,分析了商用车产业发展环境、10个领域44个专题的技术趋势以及国内外相关的标准和政策,并提出了对未来标准化研究的需求,期待为商用车相关标准的研究工作提供方向性指引。

本次会议介绍了研究报告的编制背景及前期工作成果,并由相应章节的牵头单位介绍了各章节的技术内容,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全文内容校正和修改。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