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制动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 详情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动分技术委员会2024年审查会在西安召开

浏览 2024-03-21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动分技术委员会2024年标准审查会,于2024年3月13日~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制动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名誉委员、委员代表及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和相关单位代表共计42人参会。

会场.jpg

在大会开幕式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动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功清致开幕词,对与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第五届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及代表一直坚守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马尧汇报了《汽车制动系统磨损颗粒物排放测试方法》的预研情况。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一致同意此项目立项。

 

合照.jpg

 最后,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对两项推荐性国家标准《道路车辆 气压及气顶液制动系统试验方法》《道路车辆 总质量大于3.5t的车辆气制动系统试验 使用滚筒式制动试验台获取和使用基准值》送审稿分别进行了审查。委员及委员代表认真仔细的对每项标准文本和相关资料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审议、推敲,并对标准的具体条款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经过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上述两项推荐性国家标准的审查。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