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 详情

《报废机动车回用件通用技术规范》等标准起草组会议在无锡召开

浏览 2024-03-20

2024年3月12日,由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组织的报废机动车回用件通用技术规范等系列标准起草组会议在无锡召开。来自标准院等有关部门及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汽车整车企业、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回用件服务性企业、检测机构、高校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无锡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image.png

 

会上对GB/T《报废机动车回用件通用技术规范》、QC/T《道路车辆 企业碳排放核算及报告 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两项标准文本进行了研讨,并就标准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与行业共同努力,持续完善标准技术内容,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应用需求,推动汽车行业绿色低碳循环标准体系建设,助力汽车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image.pn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