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会议通知 - 详情

关于征集“汽车基础标准研究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浏览 2022-04-19

各有关单位: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分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汽车基础件和相关基础要素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其下设的“汽车标准紧固件标准化工作组”自成立至今已顺利运行近15年。经过工作组各位专家的通力合作和辛勤努力,系统地研究和分析了汽车标准件产品及应用技术,充实了汽车基础标准体系,达到工作组预期目标。

为更好地推动汽车基础领域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现根据产业技术发展,遵照分标委会议精神,将工作组工作内容进行完善,并调整运行模式,让企业更多地参与标准化工作,逐步形成汽车基础性技术领域技术专家队伍,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好更多的技术标准。

调整后的“基础标准研究工作组”将划分为长期研究领域及阶段性研究领域,工作组不收取费用,请有意愿参加工作组的单位请委派1名技术人员总体参与。现阶段,紧固件领域仍作为长期研究领域,同时为配合金相检验和表面处理标准的修订,工作组增设两项阶段性研究内容,预计在年内完成标准修订;请参加工作组的单位,根据技术储备和工作意愿同步填报子领域技术专家(选填)。登记表签字即可,请在4月底前反馈至秘书处:

联系人:李铮;电话:022-84379276/13662135662;电子邮箱:lizheng@catarc.ac.cn。



附件:工作组成员登记表

         汽标基字【2022】3号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