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车身车身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4166《机动车乘员用安全带和约束系统》工作组第四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 2023-04-06

2023年3月29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车身分技术委员会在深圳组织召开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4166《机动车乘员用安全带和约束系统》标准工作组第四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车身分技术委员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承办。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近40个单位的60多位专家现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标准起草组介绍了标准研究情况以及标准送审稿草案的编制进展与会专家对标准送审稿草案进行了逐条审阅对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标准的同一型式判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项研讨,形成了统一的修改意见并进行了完善。

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根据会议安排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并形成正式的标准送审文件提交至车身分技术委员会。

01.png

02.pn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