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车身车身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乘用车行李移动对乘员伤害的安全要求》标准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

浏览 2022-05-18

2022年5月11日,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车身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的推荐性国家标准《乘用车行李移动对乘员伤害的安全要求》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来自整车企业、检测机构、认证管理机构等单位的30余位代表分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标准牵头起草单位介绍了标准工作组第一会议后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本版草案与上一版草案相比的主要变化,与会人员逐条深入的讨论了本版草案的技术内容,针对标准的适用车型范围、试验样块以及装载空间等技术内容进行了专项研讨,并就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草案进行达成一致。

下一步,工作组将根据会议精神和后续反馈意见对标准内容进行完善,尽快开展标准的公开征求意见工作,为汽车乘员安全的保护提供更为科学有力的保障。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