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燃气汽车新闻报道

汽标委燃气汽车分委会2023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圆满召开

浏览 2023-12-11

2023年12月5日,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燃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燃气汽车分委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汽标委燃气汽车分委会2023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重庆顺利召开。燃气汽车分委会全体委员、标准起草单位以及相关企业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图片 (1).jpg微信图片2.jpg

中国汽研特聘专家、燃气汽车分委会主任委员李开国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燃气汽车分委会要在标准国际化对接、标准体系完善、技术难点突破等方面持续发力,以高质量的标准支撑产业高质量的发展。

燃气汽车分委会秘书长陈万应作《燃气汽车分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燃气汽车分委会2023年标准化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计划。会上,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推荐性国家标准《道路车辆 液化天然气(LNG)燃气系统部件 第3部分:止回阀》。

微信图片3.jpg

后续燃气汽车分委会将不断完善燃气汽车标准体系,推动燃气汽车行业技术进步,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同时,作为全球燃气汽车数量最大的保有国,我国燃气汽车技术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国际标准引进来的同时,燃气汽车分委会秘书处将联合行业相关方推动国内标准走出去,为我国燃气汽车产品出口及产业出海保驾护航。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