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燃气汽车新闻报道

汽标委燃气汽车分标委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浏览 2023-05-22

2023年5月18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燃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燃气汽车分标委)工作会议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燃气汽车分标委全体委员和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照片.jpg

中国汽研首席专家李静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汽研作为燃气汽车分标委秘书处挂靠单位,会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加快推动天然气汽车燃料系统及部件相关国际标准转化,尽快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并与国际兼容的燃气汽车标准体系。

燃气分标委秘书长陈万应传达了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燃气汽车分标委将认真贯彻执行新的管理规定,提升标准质量和完成率。

随后,会议审议了ISO 12614系列标准整合立项方案和燃气汽车压力升级标准修订计划,通报了三项行业标准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燃气汽车分标委“十四五”标准体系落实情况,通报了拟成立天然气掺氢(HCNG)标准化研究工作组的计划。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