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非金属制品新闻报道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金属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第五届四次会议在贵阳成功召开

浏览 2022-09-07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金属制品分技术委员会五届四次会议,由材料与轻量化研究院承办,于2022年8月25日-8月26日在贵阳顺利召开。来自国内整车企业、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和高校的4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非金属制品分标委主任委员郑虹对参加会议的委员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变革,产业重构不断加速,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非金属材料发展迎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借助本次会议,与行业同仁一道,共同完成现有标准制修订工作,探讨汽车用非金属材料标准体系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

图片2.png

随后,非金属制品分标委秘书长李菁华向全体参会专家汇报了分标委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紧接着,围绕分标委体系架构、新行业标准立项、已发布的行业标准复审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围绕现有标准体系情况、行业标准先进性、标准制定必要性、未来工作方向等多方向进行探讨和深入交流。就标准体系架构、12份新标准是否立项、24份已发布标准是否修订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3.png

会后,非金属制品分标委秘书处将根据会议精神,组织起草单位按照审查意见对评审标准进行完善,尽快完成标准立项和标准复审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聚焦非金属行业前沿技术,联合行业多方力量,共同探讨非金属制品相关标准制修订问题,推动行业形成一致意见,促进汽车用非金属制品技术与标准高质量发展。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