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变速器变速器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汽车变速器分技术委员会 2023年度会议暨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浏览 2023-11-21

2023111516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汽车变速器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变速器分标委”)2023年度会议暨标准审查会于武汉市召开。来自变速器分标委的委员及委员代表、标准起草单位专家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变速器分标委秘书长胡豪主持

image.png 

变速器分标委秘书处汇报了分标委年度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其中“十四五”技术标准体系规划13项,已完成7项标准的立项上报,并确定了《电子油泵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差速器总成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汽车自动变速器液压控制单元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3项标准的立项,以进一步完善本技术领域的标准体系。

随后,国家齿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吕泮功委员主持了推荐性国家标准《商用车辆变速器法兰A型、S型和T型》和行业标准《汽车变速器总成清洁度检测方法》的标准审查。经过工作组汇报、委员质询、工作组回复等流程,最终表决通过了审查。

在汽标委的指导下,变速器分标委秘书处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管理,着力提升标准质量水平,积极落实标准项目全生命周期各环节质量管理。

image.pn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