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底盘底盘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汽车线控底盘标准研究工作组第2次会议在天津召开

浏览 2024-01-15

2023年12月27日~28日,汽车线控底盘标准研究工作组第2次会议在天津召开。来自国内外主要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的5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线控转向标准工作进行专项研讨,与会专家对各自线控转向产品的研发进展和量产需求进行了交流通过分析现行GB 17675《汽车转向系 基本要求》对线控转向产品的适用性,明确了标准研究工作结合产品技术发展状态,分步开展,循序渐进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及聚焦于机械解耦的全线控转向型式,系统开展GB 17675的适用性评估及修订预研工作的推进方案。

image.png 

汽车线控底盘标准研究工作组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情况,从术语定义、性能要求、失效/降级要求、报警要求、管理要求等方面,明确核心组各方的职责和任务,加强研究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作和沟通,加快推进各领域标准规划建设,有序推进标准研究工作的不断深化,支撑我国汽车线控底盘产业的健康发展。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