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底盘底盘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汽车线控底盘标准研究工作组2023年第1次会议在保定召开

浏览 2023-09-27

2023926日,汽车线控底盘标准研究工作组2023年第1次会议在保定召开,来自中汽中心标准院及国内外主要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检测中心的7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中汽中心标准院专家介绍了线控底盘开展标准工作的背景和研究基础,围绕基础通用、技术要求、评价测试三个方面,从汽车线控底盘标准体系技术逻辑框图出发,梳理了线控底盘的转向、制动、悬架、驱动等子领域的标准体系规划和工作建议。与会专家讨论技术方案、标准逻辑框图以及标准子领域体系,围绕线控转向、制动、悬架和驱动等领域的技术应用现状和标准工作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作组秘书处充分听取了与会专家的讨论和建议,并对后续技术方案和标准体系规划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场照片2.jpg 

下一步,汽车线控底盘标准研究工作组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情况,组织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各领域标准体系和规划建设,进一步征集和汇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对线控底盘标准工作的规划和建议,不断充实和完善线控底盘标准体系建设,支撑我国汽车线控底盘产业的健康发展。 

 合照.jp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