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整车整车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乘用车用保险杠系统》标准征求意见讨论会在长春召开

浏览 2021-10-22

20211021日,乘用车用保险杠系统标准征求意见讨论会在长春召开。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乘用车用保险杠系统标准制定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成员单位主机厂、检测机构以及相关标准起草单位的2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标准起草工作的安排,《乘用车用保险杠系统2021年9月10日至10月19日公开征求意见,截止10月20日意见收集工作正式结束,按照工作计划,标准项目预计11月份进行标准审查。会前标准起草单位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给出了初步处理,并对标准草案进行了部分修改。会议对《乘用车用保险杠系统》标准征求意见进行了逐条讨论,对意见处理达成了一致意见。在此基础上工作组内部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评阅,针对高低温循环、指压刚度等项目的要求和试验方法提出了修改意见。

秘书处充分听取了会议讨论和反馈意见,并对后续的工作安排做了部署要求起草单位按照会议形成的结论进行修改,尽快形成标准送审文件。秘书处后续将与工作组各单位共同推进标准送审稿的准备工作,保证乘用车用保险杠系统标准的审查及报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会议照片.jp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