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 详情

ISO负压救护车医疗舱国际标准工作组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 2023-06-02

2023年5月31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负压救护车医疗舱工作组(ISO/TC22/SC40/WG3)以视频形式召开工作组第二次会议。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的十余名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WG3工作组召集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院长助理郭淼主持,来自中汽中心、宁波凯福莱、奇瑞汽车、上汽集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国际协调中国专家组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pic 1 - 会场2.jpgpic 1 - 会场2.jpg

会上,来自中国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ISO/TS 17430负压救护车医疗舱第一版工作组草案性能要求,从密封性能测试、负压性能测试等六个方面对负压救护车试验方法进行分享。中国专家逐条介绍了标准草案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对草案文本进行讨论,会议最终取得了一致意见,同意以本次工作组草案为基础,进一步完善并提交工作组开展意见征集,积极推进项目进度。

Pic 2 - 第二次会议截图.jpg

本次会议有效推进了ISO/TS 17430国际标准项目工作进程。下一步,中汽中心标准院将积极推进标准工作,充分发挥国际协调中国专家组作用,积极协调国际相关专家,进一步提高标准的科学性和严谨性,推进国际标准项目制定工作,持续提升我国在国际标准法规领域的参与度和贡献度,贡献中国经验。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