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专用汽车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 详情

GB/T 17350《专用汽车和专用挂车分类、名称及型号编制方法》技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浏览 2023-04-27

2023年4月25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用汽车分技术委员会(简称“专标委”)在郑州组织召开了GB/T 17350《专用汽车和专用挂车分类、名称及型号编制方法》技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武汉)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承办。

1.jpg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公安部全国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汽中心标准院、相关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和车辆生产企业100余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会上,起草组首先对标准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就GB/T 17350送审稿(初稿)内容进行逐条讨论,会议上各单位代表积极参与研讨,会场气氛热烈。经讨论,会议对大部分意见达成共识,为标准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下一步,起草组将根据会议结论,尽快完成标准的协调、修改工作,使标准技术内容更为科学合理、更适应我国专用汽车行业管理及产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并联合相关单位加快推进标准审查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