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制动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 详情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动分技术委员会 2023年审查会在武汉召开

浏览 2023-04-17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动分技术委员会2023年标准审查会,于2023年4月13日、14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纽宾凯九龙国际酒店召开,制动分技术委会委员、名誉委员及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其它相关单位代表共计46人参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院通用基础部部长朱彤出席会议。

1.jpg 

在大会开幕式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动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大海同志致开幕词,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要进行审查的3项标准背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分标委的日常工作中的委员参会情况、征求意见回函率等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随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田富刚、东风汽车技术中心闫涛卫分别汇报了《商用车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轻型汽车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及《乘用车制动辅助系统(BAS)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的立项情况。

2.jpg 

最后,会议集中审查了《汽车液压制动系统试验方法》、《道路车辆 重型商用列车气压制动系统制动开始压力 滚筒制动试验台测量方法》、《道路车辆 最大允许总质量3.5吨以上车辆制动系统滚筒制动试验台台架试验方法 第2部分 气顶液和纯液压制动系统》3项推荐性国家标准,与会专家认真地对每项标准文本和相关资料进行逐字逐句地审议、推敲,并对标准的具体条款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经过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该3项国家标准的审查。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