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灯具及灯光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 详情

2022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灯光分会年会成功召开

浏览 2022-12-06

2022年11月30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灯光分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汽车灯光分会致力于为汽车灯具行业搭建一个稳定的交流平台,通过会员间信息交换、观点共享、相互合作、取长补短,促进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近年来,汽车与电子、通信、能源等领域加速深度融合,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叠加交汇、相互赋能,汽车产业供应链和价值链全面重构。作为传统制造业的汽车灯具行业在此种变化和机会中,破茧重生,叠加雷达、感知、算法,为灯具增加智能交互的手段。曾经的灯光是汽车的眼睛,现在的灯光是汽车的语言。

自2019年汽车分会成立以来,每年的年会中都有新思维、新视角和新碰撞。由于疫情影响2021年分会活动暂停了一年。今年分会秘书处放弃线下会议,回到线上交流,就是不管面对何种外部状况,我们依然要推动行业向前进步。今年的主题在光生物安全、飞行汽车灯具、汽车氛围灯、智能座舱、第三代半导体的应用以及智慧光毯都有相关演讲,又为汽车灯具的创新话题带来新的篇章。

让我们以此为契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实现汽车灯具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年会照片_00.pn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