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 详情

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智能交通非正式工作组(ITS)第3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浏览 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WP.29)智能交通非正式工作组(ITS)第3次会议以线上形式成功召开,来自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成员国、WP.29下辖协定书缔约方、非政府组织的共6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孙航、张路代表中国参会。

照片.png

会议围绕UNECE智能交通法规路线图执行情况、外部相关标准法规分享、WP.29参与相关活动及合作建议等议题展开讨论。OICA的专家报告了ITS术语和定义文件的工作进展,该术语定义文件是UNECE智能交通路线图的第一部分,全体专家就该文件的条款内容展开了讨论,后续将对该文件进一步完善。在技术及标准分享环节,孙航对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近期国内在智能网联道路测试、示范应用上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Cavnue的副主席分享了Cavnue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工作范畴及成果,并对ITS非正式工作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后续ITS非正式工作组将依据UNECE智能交通路线图开展相关的法规研究。

中汽中心标准所作为WP.29中国工作委员会(C-WP.29)秘书处单位,将继续组织国内行业专家全面深入地参与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持续为智能网联、智能交通等重点领域的法规建设提供更多价值和贡献。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