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标准化工作动态 > 详细

汽车语音品质标准起草组2023年第1次会议在天津召开

浏览: 发布时间:2023-10-17

2023年10月13日,汽车语音品质标准起草组2023年第1次会议在天津召开,来自国内外主要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测试机构的60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汽中心标准院介绍了语音品质标准起草组成立的背景和研究基础,标准的制定进程以及标准相关背景噪声库和语料库的建设成果。海德声科以及天津检测中心的专家分别就标准应用数据库建设情况及标准文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起草组秘书处充分听取了与会专家的讨论和建议,并对后续标准及试验验证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汽车语音品质标准起草组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情况,组织相关单位,加快推进标准试验验证工作,同时,进一步征集和汇总起草组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力争在2023年内启动标准征求意见。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