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标准化工作动态 > 详细

“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标准及仿真测试验证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中期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12日上午,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牵头开展的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标准及仿真测试验证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称“标准及仿真测试项目”)项目在北京召开中期交流会议。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王兆、北京赛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丰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汽中心标准所孙航主持。参加会议的还包括项目成员单位北京赛目科技有限公司、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吉林大学、天津大学相关负责人和骨干人员,与会人员共计20余人。牵头单位中汽中心详细介绍了项目在中期阶段整体以及各子领域进展情况。来自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赛目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大学的专家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工作中期阶段的进展。最后,大家就项目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使用、考核指标等问题开展讨论。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