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标委分标委整车整车分技术委员会工作动态

驾乘操控舒适性系列标准2021年第二次研讨会在吉林长春召开

浏览 2021-10-20

2021年10月19日,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整车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整车分委会)组织召开的驾乘操控舒适性系列标准2021年第二次研讨会在吉林长春召开,会议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孔晓霜、整车分委会委员张崇波、委员韩建军、国内相关生产企业及检测机构的3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整车分委会秘书处介绍了驾乘操控舒适性系列标准体系情况、各相关标准前期研究进展及未来工作计划。会议集体讨论了《汽车脚踏板位置尺寸测量方法》征求意见处理情况;听取了《汽车手操纵件、指示器及信号装置的位置》验证结果和《乘用车 驾驶员手控制区域》的数据分析结果,并对《汽车手操纵件、指示器及信号装置的位置》和《道路车辆手控装置常规运动方向》征求意见初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秘书处邀请相关单位分享了本领域标准化想法,后续推进相关标准研究,更好的为行业做好相关标准化服务。

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结果,及时总结梳理,稳步推进标准研究,为持续推动我国汽车安全、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jpg

022-84379292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ntcas@catarc.ac.cn

扫码
关注订阅号

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标准化研究院     津ICP备2020010153号-2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